明月无限

叶本命,叶黄本命。

【叶黄】独占欲

  @朝思暮想 朝朝生日快乐!我赶上了,我竟然赶上了!!!!!!

*****************************


全明星周末才第一天,微博上就已经炸了。
起因是某花边新闻网站爆出一组照片,两名身穿蓝雨队服的年轻男子亲昵地靠在一起,其中一个被挡住了脸,另一个却正巧看向镜头方向。就算这抢拍的技术实在有待提高,照片糊的像打了高斯滤镜,真爱粉们也一秒就能确认,正是联盟剑圣。
一大波CP粉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在这个晚上目睹了两大神秘团体一边怒刷“天天抱的是谁”和“抱天天的是谁”两大热门tag,一边迅速完成了从“我CP官方发糖不要太甜”到“逆家都是异端”再到“我们都是小黄……的人”如此天下大事之演变。
问题焦点终于在最后回到了另一位绯闻男主究竟是谁上来,就在考据党们分析身高体型姿态肤色分析得热火朝天之时,男主出现了。


蓝雨战队_黄少天V:感谢大家的喜爱和关注,不过这种照片会让我的恋人不舒服,希望大家不要再转发了。


看到微博的各路粉丝第一反应,卧槽!黄少天一条微博竟然没有发满140个字!第二反应,卧槽!黄少天有恋人了!最后一个反应,卧槽!黄少天承认了!


黄少天终于意识到自己是做了个大死,生无可恋地关上手机。


“轩啊,现在热度榜上你的人气仅次于队长哦。”李远坏笑着拍了拍郑轩的肩膀,“就快接近真相了,同志还需努力!”
努力你妹啊!我们是打游戏的不是造八卦的!
“压力山大!明天会场还要跟兴欣坐隔壁呢我还不想死。”郑轩挤眉弄眼地恳求,“黄少你可一定要跟叶神解释清楚!”
解释你妹啊!我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旁边正刷微博的徐景熙一声大叫:“卧槽,黄少你怎么默认了?!”
“默认你妹啊!!!”黄少天终于跳了起来,“我是说转发这种东西我恋人会不高兴我说了是照片上的人不高兴了吗?说了吗说了吗说了吗?”
“少天,现在不是你说没说的问题,是叶神信不信的问题。”喻文州微笑。


黄少天顿时哑了火。心累,实在心累,看见微博的乱况担心叶修误会一着急没编辑完就发出去了这种事,完全不想承认啊!


队友们闹了一会便纷纷离开了,黄少天一个人对着手机心情渐渐又微妙了起来。
叶修还是没回电话,也没回消息。
他苦着脸戳开那个像哭一样的笑字头像看了一眼,最后一条消息记录还是昨天,兴欣上飞机前叶修说“Q市见”。
可是叶修今年带领兴欣强势回归职业赛场,以让人惊叹的票数力压众多大神排在全明星评选第二位,又是新秀挑战赛的焦点,又是媒体采访的重心,自从到了Q市之后,自己竟然连话都还没跟人说上一句。


不会是真生气了吧?黄少天郁闷地想,竟然有几分心虚。
叶修这人性子好,平时斗斗嘴那是乐趣,打得你死我活那是荣耀,黄少天和人也认识7、8年了,别说是翻脸,就连红脸都没有过。
问题是现在情况不一样,关系……也不一样啊。
你跟别人传绯闻,损友看了只有幸灾乐祸、落井下石,可情人看了,可不是就该生气了么?况且咱们这二位还是刚交往不到半年、处于热恋期却长年异地根本没机会恋的小情人。
现在正主根本联系不上,黄少天叹了口气,他就是有心解释也无从说起啊。


就在黄少天脑洞大开即将生搬硬套一堆狗血言情剧到自己身上之际,门铃响了。
打开一看,是叶修。
这位仁兄一手插在衣兜里,一手拎着袋外卖,懒洋洋地冲黄少天打了个招呼:“嗨!”
抬脚便往房间里走。


外卖是黄少天在Q上给人夸过的某老字号手工鲅鱼水饺,这店距离霸图给众家选手定的酒店不算远可也不近,在这一月的寒流中,饺子竟然还热腾腾地端出来了,黄少天一连先塞了自己三个,顿觉热泪盈眶。
有男朋友就是好啊!
“老叶老叶——”他叫得挺欢快,正准备夸人几句,一抬头就是一愣。
叶修已经脱了外套,正坐在对面沙发上笑眯眯地看他,身上那件兴欣队服T恤前襟上有一块油污的痕迹。黄少天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外卖餐盒一秒明白过来,叶修怕饺子凉了,这是揣怀里带过来的。


男人之间没那么多矫情,心里感动,他表现出来的也只是狠狠投喂了对方几次,外加吐槽叶修今天新秀挑战调戏人的行径。
“行了你自个吃吧。”叶修的人影消失在洗手间门口之时,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为什么叶修如此自然不做作,一点不生气,一点不吃醋呢?等等,这人前科累累,一贯有事放在心里自己扛不跟别人说。在他从朋友升级到男朋友之前的那些年里,也不知因为这个跳了多少次脚。


于是叶修洗完手出来时,看到的就是一个在沙发上正襟危坐的自家男朋友。
“老叶,”黄少天认真严肃地说,“照片是个误会。”
叶修:“嗯?”
“我从通道出来的时候不小心绊了一下,郑轩扶了我一把。”
叶修:“啊?”
“我发微博本来是想叫网上别乱说但是还没经过你同意所以我不能提你结果他们误会了就是这样。”
叶修:“哦。”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叶修说。


几分钟后这两人终于搞明白了状况,原来叶修大神于联盟活动结束后接着忙兴欣的活动,到现在根本还没上过网,也自然不知道网上这一出年度大戏。
接下来黄少天心怀忐忑地看着叶修一手圈住自己一手捧着自己的手机刷微博,嘴角还挂了一缕心脏的微笑。
这个时候微博上已经又炸了一轮,一水的不转发不艾特心照不宣原地炸裂你懂我懂大家都懂祝百年好合。


“我们少天真受欢迎。”叶修看完将手机还给原主,顺便揉了一把人头发,进行总结发言。
“……”黄少天一愣,“要不我再发一条微博解释一下吧。”
“你高兴就好。”叶修说。
黄少天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


这一晚上心情真是跌宕起伏啊,担心叶修生气,庆幸叶修没生气,发现叶修不知道,结果叶修知道了也不生气。感觉上自己应该松了一口气,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叶修满不在乎的样子非常来气。
啊啊啊好烦啊!
只不过谈个恋爱难道我就会变得这么小气!!!


“少天?”叶修又揉了一把自己身旁靠在沙发靠背上的某人头发。他对黄少天多了解啊,这人半晌都没说话,太不正常啦!
转眼看过去,平日的阳光灿烂半点不见,映入眼帘的神情仿佛是,怅然若失。
“老叶,你一点都不在乎吗?”黄少天没及时管住自己的嘴,恨不得立刻找个地缝钻进去。
叶修终于反应过来人在纠结什么,忍不住地笑:“不都是你亲队友么,我哪能吃那个飞醋。你看外头老是传我和沐橙的谣言你会不舒服吗?”
他眉眼弯弯地看着黄少天,果然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可他没想到的是,黄少天怔了一会,低声说:“我会啊。”
叶修无语。


第四赛季黄金一代出道的时候,媒体朋友们热泪盈眶。终于有话题了啊!天知道他们对着韩文清提问需要多大勇气,对着每天都跑路成功的叶秋需要多强心脏。
首先被炒热的话题就是最佳搭档,什么剑与诅咒,拳法家与牧师,还有老牌的繁花血景,结果到了赛季末,最佳搭档的头衔毫无争议地戴在战法与枪炮师头上。苏沐橙形象出众,叶秋人气爆棚,各种情侣档的暧昧传言很快应运而生。
彼时黄少天和叶修网上已经处得极熟了,现实中却没见过几面,对方的私生活方面更是一无所知,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开玩笑般问了一回,却被人开玩笑般混了过去。某一日苏沐橙参加直播访谈节目,主持人提问尖刻了些,姑娘微微一笑:“叶秋是我很重要的家人。”温柔的语气,温柔的笑容,主持人妹子却莫名背后一寒,没敢继续追问下去。
节目播出没几分钟职业选手群里有人贴了这一段视频出来,八卦刷得飞起。而那天却少有人注意到,黄少天反常地一个字没说,他几乎要心灰意冷了。


“说起来,我一直怀疑队长那时候就猜到了。”黄少天说,“你还记得么,后来他@你。”
因了黄少天提醒,叶修终于想起来有这么回事,喻文州本不是爱八卦的人,那次却在QQ上问他苏沐橙的话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呗。”那时叶修这么回答。


“想笑你就笑吧!”黄少天看着叶修拼命维持面部表情的样子,破罐子破摔地说。
“噗——”
“我靠你还真笑啊!”
“好吧,那不一样。”叶修赶紧一伸手,揽住自家男朋友安抚到。
“有什么不一样。”黄少天脸上的热度还散不下去,涨得通红。
“我们现在在一起了啊。”叶修柔声说。
卧槽!黄少天觉得更热了。


“沐橙是家人。”叶修又重复了一次。
“我知道。那天你一说我就知道了,这种事你又没必要说谎也没必要蒙我们,要她是你女朋友你肯定大方就承认了,不会让人一姑娘替你挡风挡雨。”黄少天焦虑,“我就是……可能有点……叶修你总是这么淡定我不行啊。好吧我可能有点没进入状态总觉得不太真实似的。好吧也可能咱们太久没见面了,反正就是你看异地就是麻烦是吧你每天都干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想干什么也只能和队友一起。”
他越说越混乱,越说越不知所云,越说越觉得自己活了25年包括打算告白以为会被拒绝结果是被抢先的那次在内都没有一刻比今天更尴尬了。


叶修突然握住他手腕用力一拉,黄少天猝不及防地往前跌去,正撞进叶修怀里,然后也不知怎么的就被按在了沙发上。
铺天盖地的吻落下来,在额上,在唇上,在眼睫上。
“你是笨蛋吗?男朋友同志,有的事只能和你做啊,比如这个,还有这个。”说着叶修往前顶了顶胯,“嗯?”


眼看话题就要往十八禁方向一去不返了,黄少天愣了一愣猛地从沙发上跳起来,脸爆红。
这两位大龄宅男确定关系交往近六个月,至今也不过才上到二垒而已。


叶·心脏·撩天高手·修抬手撑着头半躺在沙发上,看着手足无措的黄少天,心情简直不要太好。
“少天,我也有吃醋的时候啊,你不知道吗?”叶修突然说。
“哈?”黄少天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又迅速跳了回去,抓住叶修的衣领:“什么时候什么时候!”
叶修目的达到,一伸手将人抱了个满怀,笑而不语。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
“叶修你说不说啊!”
“说不说说不说到底说不说!”
“你有本事你说出来啊!”
“到底什么时候!”
“你别光是笑不说话啊啊啊!!!”


若论耐心,黄少天绝对是一等一的,只可惜他对上的是叶修,不过斗神大大最后还是在蓝雨剑圣的软磨硬泡功夫之下松了口。


“我吃荣耀女神的醋啊。”叶修说,“你们蓝雨夺冠那天我在下面看着,你领奖的时候那两眼直放光,实在闪的我眼睛疼。”
然后你拿了奖杯就往台下转来转去的找,看见我就盯着不放,比盯着奖杯的时候更闪,叶修想。他笑了一下,揽着黄少天的手臂又紧了紧,额头贴上自家男朋友的额头,盯着他一双如星般光芒璀璨的眸子。


“当时我就想啊,这世上,除了荣耀还有谁能抢得过我。”


End.


一个小剧场:
天天【突然反应】:等等……老叶,你给我说实话,你到底是在吃荣耀的醋还是吃我的醋!!!
叶叶【理直气壮】:这还用说吗?
天天【抓住叶叶的肩膀狂摇】:我居然没有荣耀重要?我居然没有!!!
叶叶【无语凝噎】:……………………智商捉急。


*****************************

啊,我对朝朝的独占欲,大概就是……除了叶叶还有谁能抢得过我!

评论(55)

热度(8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