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无限

叶本命,叶黄本命。

【叶黄】健忘症

最近专注傻甜白,嗯。

 @叶all深夜六十分 今日关键词:健忘症

时间是第一届世邀赛期间,国家队全员在比赛间歇出来聚餐。

***************************


“其实,老叶他有健忘症啊。”叶修还没来之前,方锐撇撇嘴说。

这话听的黄少天一愣:“怎么可能!那个小气的家伙,连十年前网游里我抢了他几个boss都记的一清二楚!上次我去你们兴欣玩,他还用这当借口让我帮他——”

他一把捂住自己的嘴,偷偷看了一眼状似在和肖时钦谈论刚刚结束的第二轮小组赛的喻文州。


方锐幸灾乐祸的一巴掌拍在黄少天肩上,欣赏了一会他拼命打眼色求掩护,整张脸都皱起来的表情,然后继续刚才的话题。

“有一回,老叶感冒还挺严重的,去医院开了药,结果第二天我看到他把所有的药从袋子里倒出来数了一遍。问他干嘛,他竟然给我说他忘了吃完饭吃没吃药,所以数数还剩多少,计算一下。”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黄少天的内心正在弹幕刷屏,这真的是老叶?每次我生病的时候跟老妈子似的念叨我,喝那个什么糖浆间隔四小时时间记的比我还准,打电话来催的老叶???


“这事我信!”一旁的张佳乐突然说。

“这家伙,就这么个不靠谱法,”张佳乐仿佛想起来什么不堪回首的往事,“想当年,联盟刚成立的时候,人又少,大家关系也算不错,都是朋友,有一回QQ提醒说这货要过生日了,我就顺便记着,到那天给他发个消息,意思意思祝贺一下。谁知过了好几个小时,他给我回消息,就一个字,‘啊?’”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顿时觉得,特意发消息给他的我跟傻逼没什么区别。”


黄少天张了张嘴,却又忍住了没说话。

嗯嗯......张佳乐也说了是联盟刚成立时候的事,现在一定不这样了。不然的话,那个自己过生日跑来找我要礼物的家伙是谁啊是谁啊!!!


苏沐橙忍不住笑:“叶修他,只记得自己想记的事情呢。好比战队急需材料的boss刷新,就算高烧39度也能想着爬起来。”

姑娘说着,轻叹了一声:“去年的时候,叶修卡里收到一万块汇款,他竟然跑去QQ上敲人家说‘转错账了吧,请我吃饭就还你啊。’结果对方很尴尬的回他:‘八年前跟你借的钱现在才还,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这记性,已经没救了呢。”


在座众人纷纷赞同。


——唉,领队这健忘症到了苏黎世越发严重。

——是呀是呀,做起一对一指导的话,连方便面都会忘了吃,更不要说早中晚饭了。

——那天早起我去酒店房间找他,这家伙正在看对手资料,我还以为咱们领队转性了没熬夜起这么早,结果他一看我竟然做恍然大悟状:哟,哥忘记睡觉了。


群情激昂的时候,大家仿佛不约而同忽略一件事,著名的话唠同志,竟然只在刚开始说了句话,然后就保持沉默。

他忽然站起来:“我去个洗手间。”


黄少天出去之后,房间里安静了一瞬,有人弱弱的说:“这种战略真的会有效吗?”

喻文州环视众人,沉吟了一下:“我去看一下好了。”


在盥洗台前找到黄少天时,他正往脸上扑冷水。

看见喻文州站在身边慢条斯理的洗手,黄少天忍了又忍,终于闷闷的说:“队长,为什么大家说的事,我一点都不知道。是我太粗心了吗?我觉得我这个朋友做的可真失败。”

他握住水龙头开关,停了一停,心里自嘲道,喜欢人也喜欢的这样失败。

“可是我看到的老叶什么都做的很好,永远都那么游刃有余,从来不需要我去关心提醒什么,并且,永远都是他在关心提醒我。”

喻文州笑:“所以说,在大家眼里,前辈是一个很纯粹的人,只记得真正放在心里的事啊。而且也是个很温柔的人,他忘记的,都是关于自己的事呢。”


望着黄少天若有所思的神情,喻文州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世邀赛开始了才知道,身为那个人的队友有多幸福,而那个人默默抗下的压力有多大。

当苏沐橙又因为叶修一天抽了三包烟,三天睡了十小时觉,第不知多少次错过吃饭而掀桌的时候,终于萌生了要找个人管管叶修的心思,并且还要拉着整个国家队做助攻。


真是的,快点发现他对你的不同吧。

虽然大家多少都有些不甘心,可是那个人只有在面对你的时候,才会想着自己啊。


End.


***************************

最后一句话强行叶all(你走。。。

男神竟然没上线,我到底在写什么。。。泪奔。。。

评论(87)

热度(3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