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无限

叶本命,叶黄本命。

【叶黄】小小的太阳完结感言[并没有]

其实我是画风突变的分隔线。

因为现在正在写的这个番外开始改走傻白路线,一个不会甜的我,哭。。。


感谢大家戳进来,只想对我人生第一个完结篇写点感想废话。

以及,如果这文觉得还能看,跟我聊聊呗。

*********************************************


正文总结:第六赛季叶修知道最好的朋友黄少天喜欢自己打开新世界大门然后自己居然不反感纠结了好几年终于搞明白原来是喜欢第十赛季去告白被拒最后发现是误会拿到五冠走上人生巅峰赢了世界赢了剑圣HE的故事。

番外总结:黄少喻队苏妹子轮番上阵向你证明我叶神就是这么苏!(脑残粉别理我。。


如果那个人不够好,怎么值得我们这么好的少天死心塌地呢?

对吧对吧对吧!!!


好了,说正经的。

某天我在开车的时候,CD里放了一首很喜欢的老歌《小小的太阳》,让我想到很多黄粉叫少天小太阳。然后从歌词有了一个脑洞,如果有一天叶修终于恍然,迟迟都没发现的真爱原来在身旁,会怎样?

全文第一个决定的情节是电视节目直播告白,但是叶神这样低调的人,如果没有什么特殊原因,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吧。结果这个特殊原因就奠定了我从头虐到尾的基调,汗。。。


在准备写一篇原著向叶黄同人之前,我考虑了很多种行文结构,最开始想的是《穆斯林葬礼》那种每隔一章转换一次时间线,讲过去和现在的故事。

然而,幸好没有写。要动笔的时候我正好看到了《gonegonegone》,羞愧欲死。。


最终我决定以单视角的方式开始。

正文只有叶神的心理描写和回忆。

番外依次是黄少、喻队、苏妹子的心理活动。

正文里留下一些空缺,番外里继续去补充。

可能更的慢大家都忘记前情了,不要紧,返回去再看看吧,我的目的达到了,哈哈!!!


我希望表现给读者的,是画一幅画的过程。正文先勾勒线条铺上大面积的颜色,然后用番外去一层一层的渲染,最后的最后,请你退后一步,再去欣赏。


可能不是很成功,写的过程中,也收到了一些质疑,但也有很多鼓励,真的非常开心。

质疑的妹子们,我有参考你们的意见去增改后文大纲哦,如果你看到了这里,致以衷心的感谢!

鼓励的妹子们,真的很感动!作为第一次写文的新人,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都会让我开心的无以复加,而最最最爱的是你们留下的评论,哪怕短短一两个字,也都是我能写到最后的动力!!!我爱你们!


然后我是真的手残,对文字上又有一些强迫症,每一段话都要读了又读改了又改。

我这辈子估计也参加不上叶黄60分了。。。因为我每一章都差不多要写一周时间。。。


最想说的还是谢谢大家看到最后,爱生活,爱叶黄,爱爱叶黄的你们!\(≧▽≦)/


这里是一个番外比正文长的奇葩。。。

这里是一个剧情废柴。。。

这里是一个为评论而写的作者。。。

爱你们,给我评论的甜心!


从前,有一个大写的叶神脑残粉,被盗版错别字拉进了叶黄坑,从此死心塌地在看文的路上一去不返,好想和小伙伴们一起聊聊叶黄啊!可是,三次元我周围没有人喜欢肿么办???

于是,一个新人手残渣文笔,颤抖着打开了记事本文档。。。所以,跟我聊天吧!!!


以上\(≧▽≦)/


评论(6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