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无限

叶本命,叶黄本命。

【叶黄】“我刚刚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个新闻...”

这已经老梗了,但是与 @无焱-叶神是总攻 和 @春小喜 说好要发糖,说到做到!

段子啊段子。

大约是十赛季之后的某个时间,叶神已退役,在兴欣担任顾问。

********************************


难得周末好天气,春暖花开,风轻云淡,正是约会的最佳时间。

但是很可惜,连兴欣这样妹子人数高居联盟三甲的幸运之地,也还是一群单身小青年宅着打游戏。

陈果叹了口气,不由得怒视坐在训练室最前方的,那位在这方面没起好带头作用的退役大神。


叶·黄金单身汉·修对老板娘的怨念毫无自觉,一边看上一轮的比赛视频写分析报告,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人聊天。突然伍晨发了个消息过来,兴欣给包子入侵做银装蹲守的一个boss刷了,叶大神APM764的手速立刻飚起,匆匆发送出正在敲的消息,然后切进游戏。


**


已经五分钟了,面对电脑上职业选手群里小戴安利的“我刚刚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个新闻”梗和众人的调侃闲聊,黄少天,三循环懵逼.jpg。

他僵着手,点了下鼠标,切回和叶修的私聊窗口,看着里面的聊天记录,生无可恋。


老叶 20xx/x/xx xx:xx:xx

· 少天大大,我刚刚吃药的时候听老魏说了个事

夜雨声烦 20xx/x/xx xx:xx:xx

· 吃药?

· 吃什么药?

· 为什么要吃药?

· 你生病了?

· 是不是最近晚上熬夜太多了抵抗力下降?老叶你也不年轻了,要不要这么拼,对自己好一点!!!


“不我不是故意的!我没看群里的对话!!!我也不是想借此暗示你什么!这都是下意识的反应!!!下意识说的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就是说我手速快过了脑速我什么都没想你也不要乱想!!!!!!”

黄少天面无表情的删掉以上这段欲盖弥彰的消息,开始认真反思。


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不对重点是叶修为什么会发这么一条消息给我吧...

难道叶修是看到小戴的消息来试探我...

不对重点是叶修为什么会来试探我吧...

难道叶修发现了...

不对重点是如果叶修发现了这样来试探我那是什么意思吧...


脑内弹幕刷屏乱做一团。

小小的欣喜却像是雪碧汽水里的气泡,悄然升起,越来越多,越来越密。

是的,黄少天有个秘密,除了自己没人知道。

他喜欢叶修。

黄少天一直是冷静理智的人,小心翼翼的以朋友的名义掩藏着这份看似无望的情感,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只一个人默默接受。

而现在,这份心意毫无预兆的袒呈在黄少天不愿也不敢坦呈的人面前,他心烦意乱,如同等待判决。


数分钟后屏幕里跳上几行字。


老叶 20xx/x/xx xx:xx:xx

· 抽烟的时候

· 我去,打错字了。


气泡破灭了。


***


比赛分析做完了,boss抢到了,操控着小战法蹦蹦跳跳的在神领乱晃,这本应该是一天中最悠闲的时刻。


少天 20xx/x/xx xx:xx:xx

· 哦


叶修第三次切进QQ对话框,看着黄少天一个字的回复,心中莫名的烦躁由然而生。


少天心情不好,而他不知道原因。

别问他是怎么看出来的。

叶修和黄少天之间,一直都有这种难以言明的默契。

战术大师都是心理大师。

除此之外,大约是直觉,是喜欢上一个人的一颦一笑牵动我心。


***


【沐雨橙风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沐雨橙风 20xx/x/xx xx:xx:xx

· 我刚刚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个新闻

君莫笑 20xx/x/xx xx:xx:xx

· ?

沐雨橙风 20xx/x/xx xx:xx:xx

· 哈,就是想问问联盟男神叶修同志,有没有收到过谁发来的这个消息呀?[好奇][好奇]

· [小戴安利吃药看新闻梗的消息截图]

君莫笑 20xx/x/xx xx:xx:xx

· ......

· 没有

· 不过我刚才给别人发过了。[发呆]

沐雨橙风 20xx/x/xx xx:xx:xx

· 什么?是谁???[惊讶][惊讶][惊讶]

·!!!!!!

· 我知道了。

· 他怎么回答你的啊?[微笑]

君莫笑 20xx/x/xx xx:xx:xx

· ......队长,下午帮我跟老板娘请个假,我要出去两天。

· [H市到G市机票预订成功截图]


苏沐橙扬起头,向训练室的另一端望去,而属于叶修的座位上,已空无一人。

她惊讶,然后微笑。


End.


******************************

似乎不是很甜。。。但是。。。

评论(60)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