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无限

叶本命,叶黄本命。

【叶黄】情书

看完昨天的叶黄情书视频,我晚上做噩梦了,夜里流着泪醒来。

扔下论文作死的来发糖,宝宝心痛啊!(╯‵□′)╯︵┻━┻

********************************


少天:


没想到这辈子还能有机会收到我的情书吧?我也没想到。

刚才你突然阴阳怪气的说有事,就下线跑掉了,手机不带,QQ不回,枉我千里迢迢特地跑来蓝雨跟你过节啊!本来还想12点再出现,给你个惊喜呢。

多亏小卢带路,我才能坐进你的寝室。看着你电脑上那个还没关掉的视频,我想你为什么不开心,我明白了。

不得不说你的粉丝们对你是真爱啊,把咱俩之间那点事八的够彻底,写的够真实,我去,哥都要信以为真了。

但是,这也不能成为你自我厌恶的理由吧,什么?你说不是自我厌恶?那是缺乏信心?被害妄想?脑洞过大?要不然你告诉我看了个别人YY出来的视频,你就把上个月哥对你的真情表白都忘到九霄云外去了,这应该叫什么呀?

咳,醒醒。

我说你关注的那个什么“叶黄”tag,干脆删掉得了,最近BE的太多,看别人YY,还不如多看看你男朋友我呢。哦,我可没看啊,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自从哥脱单以后,沐橙天天卖安利给小唐她们,总算现在在兴欣不是冷CP了。


言归正传,我想说什么来的?

对了,第一次见到你是在蓝雨训练营啊,跟在老魏后头蹦蹦跳跳的小剑客,吵死了,但是PK不管输多少次都倔强着点再来一次的时候,我觉得,真是败给你了。

第一次觉得糟糕好像有点喜欢啊,是你举起冠军奖杯的那天,笑的太闪了,晃眼。“因为你很厉害,所以我喜欢你”,我想,我和你的感受是一样的吧,谁让我们是因为荣耀才认识的呢?

第一次确定不是你就不行,是你不顾一切跑来兴欣帮我打副本的那个晚上,我一直记得你对我说的,“一定要回来”,我一直想亲口对你说,“我回来了”。

第一次决定要告白,是苏黎世夺冠之后那次被方锐他们灌多了,你送我回房间以后,说的那些话。对不起啊,那天我其实没睡着,只是也没那么清醒,醒了以后,我也是好久才想起来,好像听到了一个关于剑圣大大的大秘密呢。


少天,我一直没告诉你,那天晚上你说的话,我想了很多。你的顾虑都没错,我们面对的问题和阻力也还很多,你舍不得我辛苦,其实我也一样。可是,我能想象到的,没有你的人生,大概会比要面对这些更辛苦吧。

少天,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不用太久,就人生剩下的这短短几十年。


想来想去,本来觉得交往一个月纪念日兼白色情人节礼物,把哥送来就够了,现在干脆就真的写封情书给你好了。

这可是荣耀教科书写的情书啊,古往今来,天上地下,仅此一份。

翻回去看了看,这内容,好像跟情书有点不搭调?没办法,这件事咱经验值为零啊,真不知道能写点什么。


唔,至少应该再告个白吧。

少天,夜雨声烦是属于蓝雨的,君莫笑属于兴欣,就像一叶之秋现在属于轮回一样。

要组队去打叫一生一世的副本,叶修只想和那个叫黄少天的人一起。

你还等什么,来吧英雄!


叶修

2026年3月14日凌晨



[尾声]

终于回到宿舍的黄少天轻轻放下手里的信纸,看看歪靠在床头等到睡着的那个男人,露出了个开心得意又有点犯愁的神色。

幸亏刚才想起来,赶着跑去订做的地方把礼物取回来了。

就不知道,明天一早飞H市的机票,现在退还来得及吗。


End.


*********************************

吐槽一下天天都在刷tag的我,被捅了一刀又一刀还痴心不改,是真爱!


评论(43)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