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无限

叶本命,叶黄本命。

【叶黄】更与何人说06

与 @倾 联文。

归档Tag:叶黄-更与何人说

其实一开始就这个脑洞联文我是拒绝的,但是。。。拒绝无效。。。

我保证是HE,自己立的FLAG一定拔。QAQ

***********************************


时间过去的飞快,转眼到了四月。陈果在上林苑租下一套六居室的排屋当做兴欣战队宿舍,包子老魏就陆续来到H市汇合。

听说老魏来了的时候,苏沐橙还挺惊讶,当年网游时代她就围观过老魏和哥哥、叶修的各种乱斗,线下聚会也见过不止一次,老魏退役时还跟着叶修一起惋惜过一番。

第二天晚上,苏沐橙特意出来跟叶修、老魏一块吃饭。

听着老魏毫无下限的感慨唏嘘自己为了银武晚节不保,被叶修拖下水,苏沐橙突然冒出一句感叹:“黄少天要是知道你来了兴欣,肯定很激动。”


叶修和老魏动作一致转头看她。

全明星周末见过面后,黄少天又开始频繁的在QQ和网游里敲叶修,叶修则竭力按照对联盟里其他人的方式来对待他。聪明如黄少天,很快察觉了这一点,慢慢的那些私信消息又少了下来,接近于无。

两个月后,再次从苏沐橙口中听到那人的名字,叶修表面上淡定,心中却是一颤。

老魏却是另一种反应,他手指磋磨着自己的下巴,对苏沐橙笑的猥琐:“哟,你跟那小子好像很熟?”


苏沐橙一听就知道他想歪了,似笑非笑的看了叶修一眼:“是呀,托某人的福,我几乎天天都要被话唠骚扰呢。”

老魏精神一振,琢磨怎么准备继续八卦,没等他开口,苏沐橙继续说:“因为某人不理他,他又担心某人担心的吃不下饭睡不好觉,所以就天天来跟我打听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苏沐橙明示或暗示黄少天对叶修的非同一般了。叶修想反驳,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变成欲盖弥彰的一句:“没不理他啊,最近太忙不是......”

老魏狐疑的目光在叶修和苏沐橙脸上扫来扫去,终于没有继续这个话题。


送苏沐橙回去嘉世之后,老魏拉着叶修站在门外点了一根烟,狠狠的吸了两口:“说吧,老夫的徒弟跟你,到底怎么回事?”

叶修心里发苦,勉强着说了一句:“想什么呢,我们......是兄弟。”

“你当我傻啊,信你还是信苏妹子。”老魏有点不太高兴,狠狠的扔下烟头,“我可告诉你,那小鬼死犟的,认准一条道走到黑,你别伤他。”


老魏自个回上林苑去了,留下叶修一个在兴欣门口发呆。

是呀,那家伙死犟的,认准一条道走到黑,不然前世他又怎会落得那样下场。幸好啊,这一世他还没爱上,一切都还来得及。

不知不觉手上已经点着了第三支烟,叶修想起前世世邀赛刚结束的那天,自己一生中难得冲动了那么一次。


他表白了,少天接受了。


很快就接受了我把我喜欢的人变成我男朋友这样带感设定的两人,从庆功宴会上偷偷溜出来,肩并肩坐在苏黎世湖边看星星。

那时黄少天忽然转过头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像是发着光:“老叶老叶,我问问你啊,我就是好奇一下,那什么,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叶修看着那人一脸的得意,几乎要笑喷了,却又一本正经的把问题退回去:“那你又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喂!”黄少天很是不满:“是我先问的你!”

叶修假装认真的考虑了一下:“那,我说了你也说?”

黄少天面无表情:“是什么时候重要吗?”

叶修表示我很淡定:“本来我觉得不重要,不过看你这么想知道,就配合一下呗。”

黄少天:“......”

叶修看着那人脸上大写的无语,放柔声音:“我嘛,是上次退役之后,第一次登QQ发现你的消息把老板娘网吧那台服务器卡死机的时候。”

黄少天:“......”

黄少天:“你到底是粉还是黑啊。”


叶修想起这一世的自己,再一次一页一页翻看看着屏幕上黄少天发来的文字,图片,表情,标点符号,心中泛起的酸涩和甜蜜。

不是的,在那以前,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了啊,只是战队的事,比赛的事,让他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想这些。一直到突然卸下嘉世队长的重担,整个人似乎都轻飘飘的,好像在半空中没了着力点,而那一天,看到那些关心担心、真诚真挚,忽然觉得又有了脚踏在实地上的感觉。

所以才会一个冲动把人叫来网吧打副本吧。

所以才会只和他一人保持私下里的亲密吧。

所以才会变成那个不再洒脱的自己吧。

所以才会一冲动把他拖上条不归路吧。


“好了,到你说了。”

黄少天:“就是,就是......看你夺冠的时候。对,就是上个月嘛,那个决赛神补刀,帅爆啊,忽然就觉得你厉害了呗。”

叶修眼里都是笑意:“原来是被哥帅到了?”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是啊是啊被叶修大大帅到了。”

“承认这个不丢人吧。”叶修说。

“是是是,特么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都。以后......这种事也没谁可能做到了吧。”黄少天说。

叶修笑,他知道黄少天的意思。随着等级提升,散人的优势会越来越小,迟早有一天会消失的。何况这世上真正的散人,只有持千机伞的一个。


叶修忽然手一抖,竟没夹住指间的烟,他忽然想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重生以来,叶修一直隐隐觉得有些不太对劲,却一直没有深想,现在他终于明白是什么原因了。

前世从嘉世退役后,他为了捍卫自己的梦想,从新区开始一步一步回到联盟,拿到冠军,重生之后他想都没想,也依然这么去做了。

可是,黄少天说是在看到他夺冠的那一刻,察觉到喜欢上他。

如果他还是努力去夺取冠军,历史又将重演吗?

荣耀已融入他的骨血,黄少天已铭刻上他的心脏。

放弃荣耀,叶修将不再是叶修,更何况他现在已不是一个人,他的肩上还承载了那么多伙伴的梦想。

夺取荣耀,却有可能会导致他最爱的人再次走上一条毁灭之路。


叶修这次真的失去了一直以来的从容自若。重生之前那个神秘的声音好似又一次在耳边响起。


——真的很好奇啊,你的未来。那么,我可以帮助你一次,但是我不能保证未来会是哪一种呢。


所以,这只是一个神的恶作剧吗。


TBC.

*************************************

来一章回忆杀,所以聪明如老叶为什么会相信一个冷静如少天却傲娇起来的乱掰呢?唉,大概是......刚刚陷入恋爱的两个人智商都下线吧......

评论(3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