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无限

叶本命,叶黄本命。

【叶黄】薄荷柠檬 05.1[原著哨向]

与 @倾 联文,好想急死你系列,我们的目标是:


    画风清奇

    虐的文艺


注意:哨向世界原著背景,有私设。

世界观决定了会有各种一句话CP出没,你懂得。。。呵呵


对不起大家我又爆字数了,今晚有考试,容我先发5.1混个更,也许下午还有2晚上还有3╮(╯▽╰)╭


*******************************


天刚一亮,叶修就出现在餐厅,张新杰手一抖,几乎要将十分之七满的玉米浓汤盛到五分之四。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叶神,你这是......起猛了?"

叶修有气无力的一边取餐一边回答:"起什么起啊,哥写报告写到天亮,还没睡呢。"

说着,从水果盘里拿起一颗柠檬闻了闻,清新的香味让他觉得精神一振。


找张空桌子坐下后,叶修感觉腿被撞了一下,低头一看,自家黑背又出来了。

上次那只黄色小茶杯犬正蹲在自己脚边,呜呜叫着伸出爪子拍他脚面。

慢慢坐下来的黑背看了叶修一眼,看了小茶杯犬一眼,又看了叶修一眼。

叶修感受到了精神向导的催促之意,很是无力:“......你的矜持呢。”


熬夜果然是不对的吧,他看到高冷了十年的黑背同学竟然小心翼翼的低下头,叼住后颈将茶杯犬送,到,自,己,大,腿,上!

这浓浓的宠溺之情,啧。

叶修一边吐槽一边抬起头,看见黄少天站在自己对面不远处,露出一副微妙的眼神。

这人竟然没刷文字泡?叶修觉得后脊背有点发冷。


“我说你,献殷勤献错对象了啊。”他装做若无其事状,俯下身揪着黑背的耳朵低声威胁: “哥喜欢哪个你是知道的,该找谁找谁去。”

黄少天心里一哽,不光是自己,这是连精神向导也被嫌弃了?

也是,高大威猛和短腿卖萌的确不怎么搭。

可是自己平时好像没像黄小烦那货一样吧。

联盟剑圣大人想到蓝雨论坛上大片粉丝调侃自己是队宠的帖子们,有点不淡定了。


眼看茶杯犬在叶修怀里打了个滚,又朝自己扑过来,黄少天有点慌,紧急之时一面露出喻队亲传迷之微笑,一面精神投射:“黄小烦你敢表现出跟我有关系我就敢拍死你,说到做到!”

黄小烦打了个哆嗦,在如此明显的威逼恐吓下终于机灵了一回,在黄少天面前拐了个弯消失在餐厅门口。


“......前辈,熬夜,不好。”一个声音在旁边响起,打断了两人之间沉默的尴尬。

黄少天转头一看,更尴尬了好吧!!!

周泽楷端着一杯咖啡轻轻放在叶修面前。


说起来这是黄少天和叶修结合后,第一次见到周泽楷。

心情很是难以形容。

虽然自己和叶修从身体到精神从事实到法律都是妥妥的结合哨向,可面对周泽楷时,总有一种偷了别人宝物的感觉,简直像是个理亏的第三者。


周泽楷看他的眼神微妙的复杂,却莫名没有愤怒之类的负面情绪。

黄少天深深的吐了口气。


周泽楷见黄少天没有开口的打算,朝他点了点头,想了想又说:“......恭喜。”

他是第一个向黄少天说这句话的人。

队友们昨天大多听到了黄少天天说的话,知道两个人的结合有些迫不得已,秉着迷之尴尬的原因,对此避而不谈。

黄少天哑然,然后终于反应过来:“啊,哦,那个,谢谢......”


这是什么神展开?情敌被我NTR了却不生气还对我说恭喜是什么情况,急,在线等!

难道,老叶也是单恋?他和小周还没在一起?

这么说的话,老叶肯跟我结合,是不是表示我还有机会?

联盟剑圣大大今天脑洞也是开的不要不要的。


“少天,坐啊。”叶修的声音响起。

黄少天条件反射的在叶修旁边坐下,然后发现正好是在周泽楷对面,只好赶紧埋下头对付自己的餐盘。

一边味如嚼蜡,一边听着叶修和周泽楷认真分析今晚比赛的对手特点,然后他泪流满面的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加入了讨论。

哎哎哎,本剑圣原来是这么敬业的人吗?


周泽楷第一个吃完,跟两人打了个招呼,先走了。

叶修也站起来离开了餐桌,过了一会,端着一只玻璃杯回来,放在黄少天的餐盘里。


黄少天一怔:“老叶老叶,什么东西,你不要给我拿奇奇怪怪的饮料啊我说,要是喝坏了肚子今晚比赛不能上场你负责啊?哎哟我去,这颜色还挺好看,味道闻起来有点熟......啊......”

黄少天的脸红了。

他抬头看了一眼叶修,这人现在正笑的有点像一只刚偷到鸡的狐狸。


昨晚被强行按下去的那点想法,就像叶修刚刚放下的那杯薄荷柠檬苏打水里的气泡,咕嘟咕嘟的又冒了出来。


如果叶修只是单恋的话,是不是将来有一天他也会放下,看看别人。

叶修的黑背看起来和自家黄小烦很亲近的样子,或许,大概,也可能,有点喜欢呢?

如果精神向导喜欢,那么人呢?


“老叶,你家黑背好像很喜欢刚才那只茶杯犬啊?我看它平时挺安静刚才玩的也挺high嘛,人跑了半天了还探着脖子不停看?”黄少天,还是没按捺住试探一下的想法。

“没的事。”话题转的太远,叶修一愣,然后发觉不好这是要误会的节奏,赶紧出招打断。

“它喜欢的是另外一个,可老也见不着,空虚寂寞冷啊,有时候就勉为其难跟别个一起玩。”叶修半真半假的说。


黄少天低下头喝了一口麦片粥,不说话了。

叶修拼命找话题:“少天,你的精神向导呢?”

“啊?它............那个,不怎么爱出来。”黄少天一呆,差点说出不是刚才还在这儿呢吗,登时觉得自己继续留下来危险值会大幅度上升。

“老叶我吃好了,先回屋取点东西,8点训练室集合对吧,放心我会看好时间的。”


黄少天突然站起来,大步离开了,一边走一边在心里撇嘴:

看不上茶杯犬要不要表现那么明显啊,行了行了知道你喜欢那谁家的猛禽。


叶修看着黄少天还堆的满满的餐盘,皱着眉在心里给自己和黑背点了根蜡:

不爱出来就意味着自己没吸引力啊,刷好感度的任务难度略高!


TBC.

********************************************

来来来,虽然本章未完,照例求评论,别拍我。。。

评论(63)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