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无限

叶本命,叶黄本命。

【叶黄】小小的太阳番外•记得当时年纪小(一发完结)

这是画风全变的《小小的太阳》番外。。

还记得吗?在喻文州篇里,喻队问过少天为什么总喜欢穿帽衫,少天是怎么回答的。


耶,我今天真的写完了!应该还能赶上参加周大题“那时年少”。

 @叶黄深夜60分 


对了这是一个黄少天还不话唠,叶修还不嘲讽时的故事。

这句话换个意思就是说,OOC不解释。。。


*************************************


事情的最初,是从某天蓝雨最平常不过的训练开始的。

这天轮到卢瀚文和郑轩做对战练习,小卢一抖鼠标,八个剑客便向枪淋弹雨围了过去,嘴里还不停的念技能。


然后就自己把自己念糊涂了。

然后就输了。


郑轩狂笑:“小卢啊,你想学黄少的绝招还是差那么一点点。”

宋晓一本正经的点头:“就是,像他那么说话又快又多可不容易,我长这么大就见过黄少这一个人才!”

“天赋技能是强求不来的。”徐景熙也补刀。

刚走出去倒水的黄少天正在这时推门进来,不满道:“谁说的谁说的,说话快说话多一心几用这有什么,小卢别听他们胡说,这可绝对是能练出来的。再说了,什么天赋技能,我这也不是天生的好吗!”

“少天前辈,难道你小时候也不能吗?”小卢好奇的盯着黄少天看。

“这......”黄少天难得哽住了,“其实,我小时候,其实是个安静的美男子来的。”


一分钟沉默之后,众人狂笑。


宋晓和李远抓住黄少天一边笑一边求深八。

黄少天眼睛一瞪,准备开垃圾话大招。

紧要关头,喻文州走了过来:“我也很好奇呢,反正训练也结束了,少天就来讲讲是怎么回事吧。”

黄少天很是郁闷,小声嘀咕:“不是吧。。。老叶今天来G市,我还说要早点回呢。。。”

喻文州假装没听到,微笑:“少天,要是不想现在讲,不如等下一起去聚餐时候讲啊。”

“别别别,现在讲就现在讲吧,我特别愿意现在讲真的。晚上我有事啊啊啊!”

黄少天,男,25岁,屈服于自家队长的心脏。



黄少天,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其实是一位安静的美男子,不,美少年。


一年级的第一堂总是语文课,老师看到前排坐着一个很乖巧的小男生。

皮肤白白净净,头发顺顺软软,在阳光下微泛着栗色,一双渴求知识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自己,坐的笔直,小手背后,从不和周围同学交头接耳。

简直就是老师心目中最理想的好学生啊!

当年刚过五十大寿的G省省级优秀老教师,不禁老怀大慰,于是第一次课堂提问就钦点了这位模范乖宝宝。


可是,被点到的好孩纸貌似看起来有些慌!

小天在自己的座位上慢慢站了起来。


当时他的内心是这样的:

唉唉唉,这个问题我好像会回答耶!以前在妈妈给我买的书上有看到过,挺简单的,只需要两句话就能说清楚啦,我应该怎么说呢?对了,我就说‘好的老师,这个问题是这样这样的,然后那样那样,然后......’


一分钟过去了,小天张了张嘴。

两分钟过去了,小天努力的攥紧小拳头。

三分钟过去了,教室里依然安静的连根针掉地上都能听见。


小天的大眼睛里汪汪的蓄满了水。


老师感觉心脏病要发作了,赶紧补救:“这位同学看来还没准备好,我们先请别的同学来说说吧。”

小天如蒙大赦般坐下,可是老师的眼神映入他眼帘,和妈妈的眼神那么相似,重叠在一起。


课间休息的时候,第一天上学的一年级小豆包们,互相好奇的打量。

周围全是陌生人,要主动和人说话的时候,当然是去找长得漂亮,看的顺眼的人啦!小孩子就是这么诚实。

坐在小天后面的小姑娘下定决心,用手指轻轻的捅了捅小天的后背,看他转过来,露出一个笑容:“你好!我叫语心,你叫什么名字呀?”


唉唉唉,这位同学好像很有礼貌啊,长得也挺可爱的,还主动来和我说话呢,真的是个好人呀,我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呢?对了,她在问我的名字,我应该告诉她‘我叫黄少天,黄色的黄,少年的少,天空的天’,对了,就是这么回答吧!

内心很丰富,现实很骨感。


一分钟过去了,小天张了张嘴。

两分钟过去了,小天的小脸涨的通红。

三分钟过去了,语心小姑娘已经转过去和后座的女生打完招呼称赞完对方头上的蝴蝶结颜色真鲜艳了。


小天感受到了挫败。


一来二去,大家都知道这班上有个男生不说话。


老师们经过无数次引导鼓励和等待,发现站起来五分钟之后,小天也能短短的说一两句,原来这孩子只是需要长时间心理准备才能开口。

最初觉得小天看起来乖巧可爱的同学们,渐渐也没有了猜猜你在想什么,等等你要说什么的耐心,不再主动找他。

慢慢开始有淘气的小鬼“小哑巴,小哑巴”的背后或当面叫他。

终于,更糟的事发生了,被欺负、被抢东西、被变本加厉的恶作剧。


小天,还是不说话。


没有人知道,小天每天放学回到家的时候,都会在门口握住双拳使劲的挥动一下,为自己打气。

其实,推开门的时候,小天在心里大声的说了一句:妈妈,我回来了!

但是真的看到走过来门口弯下腰迎接他的妈妈,他还只是张了张嘴,连一个音都没能发出。


小天是在奶奶家长大的,他很小的时候就知道爸爸妈妈是很了不起的人,有很了不起的工作,他们总是那么忙碌,总是呆在一个叫国外的,很远很远的地方。

奶奶身体不太好,总是睡呀,休息呀,小天每天只有自己一个人看电视。

在小天将要上小学的时候,家里来了一个漂亮阿姨,奶奶跟小天说:“快叫妈妈啊,小天,你妈妈回来了,以后她也不走了,陪着你了。”


小天见过很多小伙伴的妈妈,她们或许有着黄黄的脸色,烫过又没好好打理乱乱的头发,可是对他的笑是发自内心的喜悦,她们的手指或许略微有些粗糙,可摸着小天的头时却是那么温暖,她们的身上有时会有淡淡的好闻的,罗汉果糖水味儿或是虫草花鸡汤味儿。

而现在他见到的这一位阿姨,画着精致的妆容,连套裙上点缀的丝巾都一丝不乱,看着小天走过来就微微一笑,身上像带了花儿一样香。


小天张了张嘴,没叫出来。


妈妈好像有点惊讶,又有点难过,但是很快的说:“没关系,小天好些年没见我都生分了,以后就好啦。”

后来他才知道,妈妈那时脸上的表情就叫失望,和他回答不出问题时,老师脸上的表情一模一样。


妈妈带着他住回了自己的家,只有妈妈和小天两个人的家。

慢慢的他知道妈妈其实是为了他才放弃了工作,为了和小天一起生活,还将爸爸一个人留在国外。

可是面对漂亮的像从画上走下来的妈妈,小天还是会觉得陌生又紧张,每说一个字,都要在心里反复想很多次。

那时候他还不懂,那种紧张的心情就叫,我怕你对我失望。


小学即将入学之前的一天,他午睡醒来,听到妈妈在房间里和小姨打电话。


“......小天大概很不喜欢我,几乎都不跟我说话。”

“......”

“是啊......我真后悔......”


小天很难过,妈妈是已经后悔回来陪我了吗?

可是面对妈妈,他问不出口。


一晃到了寒假。

妈妈要上班,白天家里只剩小天一个人。


班上要好的同学们早就三三两两约好了一起玩一起做作业。

邻居家的男孩子们也都常常聚集在隔壁街的街心广场上玩斗战陀螺。

小天拿着妈妈送给他的棒球和手套,站在一边看过好几次,可是他没有陀螺,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告诉妈妈自己比起棒球,更想要一副陀螺。


他试着往前凑了两步,可是邻居家的孩子们看了看他,互相咬咬耳朵,收起陀螺跑远了。

小天有点难过,很快又倔强的哼了一声。

他看了看跑远的男孩子们,回过头狠狠的把棒球投向广场一侧围墙角落,等着球弹回来,再用另一只带手套的手接住。


玩了几次之后,球打偏掉,弹进花丛里。

小天愣愣的站着,不知想些什么。

一直到一只漂亮的不像话的少年的手伸过来,掌心里停着他的棒球。


他抬起头,面前站着一个穿蓝白插肩运动帽衫外套的小哥哥。

见小天看自己,灿烂的一笑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鼻翼微微皱起,乌黑的一双瞳孔在阳光下仿佛发着光。


“啧,棒球不是这么玩的呀,这个要两个人才好玩呢。”

“我来投,你来接,等下再交换,好不好?”


两个人一起玩真的是很有趣啊。

投出好球的时候,帽衫哥哥会举着拳对他大喊:“耶!”

小天接中的时候,帽衫哥哥会挑着大拇指对他说:“漂亮!”

小天从来没有和小伙伴一起玩的经验,原来有人一起玩,会一点也不想停,开心的不得了。


天色渐渐暗下来,帽衫哥哥用手指点了点小天额头:“糟糕!跟你玩的都忘记要回家了,回去肯定要被骂啊,我得走了,再见!”

小天看着他背影,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


这样是不是很没礼貌,从头到尾没说一句话,会被嫌弃吗,哥哥会不会也觉得我很闷,和我玩很没意思,以后也不和我玩了。至少应该道个别啊。唉唉唉,可是人已经走的看不见了。


今天的沉默之小天心里还是一样在刷屏呢。


第二天。

小天抱着万一的希望,在同一时间跑进街心广场,然后很开心的看到帽衫哥哥也从另一个方向走过来。

中间休息时,帽衫哥哥一直同他讲话,说的太多都忘记了,可是有句话却让小天一直记在心里。


“要说出来啊,说出来,别人才会知道你想要什么。不过,你不想让别人知道的地方就要藏好。”


那天临走的时候,小天很纠结很努力的站在那里,帽衫哥哥仿佛知道他想干什么一样,耐心的站着等,一直等到小天说出那句:“再见。”


第三天。

小天努力的练习了一个晚上,终于在见到帽衫哥哥时,第一时间说出了:“你好!”


第四天。

小天好容易做完妈妈留下的家庭作业,急急忙忙往街心广场跑,心里害怕帽衫哥哥没见到自己会走掉。

谁知就在他又一次低头看表的时候,一头撞在别人身上。


二十分钟之后,一边擦着眼泪一边继续往广场走的小天,觉得自己今天真是很倒霉,明明已经迟了,还偏偏撞上了在学校就欺负过自己的,那几个三年级的不良学生。

被揍了几拳不说,棒球手套也被抢走了,只剩下那颗棒球被嫌弃又脏又旧,丢在他身上。


帽衫哥哥一定也等的不耐烦,走掉了吧,反正也没有约定过要等。


只不过才短短的二十分钟时间,小天就什么都没有了。


可是有什么东西暖暖的裹住了小天。

他放下揉着眼睛的手,发现小哥哥脱下那件蓝白色的外套,披在了自己身上,还将帽子拉起来罩住他的头。


“男人可不能在别人面前哭哦,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就把帽子戴起来,这衣服很方便吧。哈,你看,还能挡雨防风呢。”


他发现了小天没有带棒球手套,可是什么都没说,就像变戏法一样从兜里掏出个PS掌机,教起小天打游戏来。


想起来那大概是小天第一次打游戏吧。

真的很快乐。


第五天。

小天走到街心广场时看见的,却是焦急张望的帽衫哥哥。

看见他,神情才一松,冲着他跑过来几步:“太好啦,我还以为来不及告诉你呢,我要走啦。我家不在这里,在B市哟,我妈说今天就得回去了,以后有机会咱们再一起玩吧!”


啊!你这么快就要走了吗?我还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叫黄少天呢,你也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呀!你什么时候再来啊?下次是什么时候才能一起玩啊?我在努力练习说话了,可是还没有练习好呢,你怎么这么快就要走啊......


小天心里有许多许多话想对帽衫哥哥讲,可是嘴里勉强说出来的还只是零星几个字:“等......我,我......”

到了这时,他终于开始痛恨自己的不善表达。


忽然他将手伸进衣兜里着急的掏呀掏,终于拿出那个棒球,捧给帽衫哥哥。

少年睁大眼睛,惊奇道:“这个,要给我吗?你不是只有这一个吗?”


小天拉过他的手,硬把棒球塞过去,帽衫哥哥看起来似乎很开心,就在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准备对小天说什么的时候,路边停着的那辆黑色汽车窗玻璃缓缓下降,从里面传来催促声。

“要快点哦,咱们还得赶飞机呢!”


帽衫哥哥看看小天,眨眨眼睛:“加油啊,要说出来,别人才能知道你在想什么。明年我还会再来的,到时候,你要好好的跟我说哦!再见!”

然后他低下头,从衣兜里拿出什么迅速的塞进小天的外套口袋,转身向车上跑去,一边跑,一边伸出手,晃动着小天刚才放在他手中的那个棒球:“这个,我会好好收藏的! ”


小天摸了摸口袋,惊讶的发现了昨天帽衫哥哥和自己一起玩的那只PS掌机。

这是小天最后一次看到帽衫哥哥的样子。


“后来呢?”小卢不禁问道,眼里闪闪发着光。

“后来,”黄少天微微一笑,“后来就开学啦,我每天放了学都留在学校里,找个没人的地方努力练习大声念书,练习说话呗。”


后来,当他努力的抱住妈妈,磕磕绊绊的告诉妈妈,我很爱你。妈妈抱着他笑了,又哭了。

后来,妈妈和爸爸好好的谈过了关于未来,爸爸终于也决定调回国内工作,一家人终于生活在一起。

后来,小天在学校的朗诵比赛上获了一等奖,爸爸妈妈还去现场看了比赛。

再后来,第二年寒假,他每天都跑去那个街心广场等待。


他再也没有见过帽衫哥哥。

但是那位哥哥留给了他最爱的蓝色帽衫外套,和PS游戏机。


“少天,真是美好的回忆啊。”喻文州拍拍肩膀,唤回不知神游到多少万里之外的自家副队。

郑轩皱着脸摇摇头:“啧啧,压力山大啊,这扑面而来的酸甜初恋味儿,总觉得要是说出去会被叶神灭口呢。”

“哇......我有个好主意了,下次叶修前辈再来抢我们的boss,我就给他讲黄少初恋的故事!!!”小卢跳起来,信心满满的一握拳。


“初初初。。初啥恋啊!我那时候才七岁好不好!”黄少天痛心疾首。

小卢这孩子终于长歪了,谁的过......


当蓝雨众人好容易满足了八卦之心,放过濒临崩溃的副队长后,归心似箭的黄少天冲下楼就往家里跑。

这房子是他买来自己住的,就在蓝雨附近,倒也方便,上次叶修过来时,就给了那人钥匙。

到了家门口,黄少天一转钥匙发现不是反锁,知道人已经回来了,一边往里走一边念叨:“老叶老叶你等急了吧!队里有点事,我一......”

清亮的嗓音在看到客厅中的人影时戛然而止。


叶修歪在沙发靠背上睡着了。


黄少天放轻脚步,悄悄的走过去。

叶修睡得很沉。

脱下来的薄羊绒大衣随意搭在沙发扶手上,黑色西装略有几分凌乱,白衬衫从领口往下解开了两粒纽扣,银灰色的斜纹真丝领带拉开一半,松松垮垮的挂在胸前。

他手边茶几上放着一罐打开的红牛,似乎只喝了一两口。


黄少天心中一阵酸涩,看起来叶修是买了功能饮料想提提神,好等自己回来,却连几分钟都没坚持到。


这人该是得有多累啊。


这是他和叶修在一起之后的第二次见面,第一次就是直播告白第二天,叶修飞来G市给他过生日。

转眼五个月过去了。


两人似乎比没在一起之前联系还要少,无法见面,连打电话的时间都很难挤出来。

唯一不变的,是每晚雷打不动会收到的QQ留言。即使只有短短三两句,思念和关心之情却几乎满溢而出。

叶修告诉过他,这次出国是去苏黎世和下届邀请赛主办方商量赛程细节事宜,会议一结束就直接飞来G市,倒时差略有些难度。

他也隐约知道叶修这么拼一半是为他爱的荣耀,一半也是为的自己,两人在一起能得到叶家的默认,似乎是因为叶修跟家里有什么约定,和他现在的领队职务也有些关系。


可他没想到,叶修会比退役前还累。

连游戏里都见不到了。

但是他更知道,这人对荣耀也是真爱啊,所以无法开口劝他别这么拼。


黄少天弯下腰细细的看自家恋人。

叶修又瘦了,两颊微微有些陷下去,嘴唇紧紧抿成一条线,他的紧张感,似乎睡着了也没放松下来。

窗外夕阳的余光打在叶修眼睫上,将阴影落在眼底,却遮不住这几年熬心熬力留下的一片青黑。

刚刚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他的下颌和唇上,都是还没顾上打理的、新冒出来的胡茬。

恍惚中,黄少天想起那年冬夜,他收到叶修的消息,偷偷跑去兴欣网吧帮忙打副本,进了大门一眼就看到的,那个被迫退役、窝在前台里练小号的落拓网管。


这个人,都没变啊。

他知道,不管外表什么样子,当这双眼睛睁开的时候,他还是会看到和当年一样,让他的眼睛永远无法移开的,耀眼的光。


黄少天直起身子,笑了笑,从沙发旁的置物筐里拉过一条空调毯抖开,又想了想,自己小心翼翼的挤上沙发和叶修靠在一起,用毯子裹住两个人,然后舒舒服服的喟叹一声,闭上了眼睛。


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然全黑,黄少天发觉自己一个人躺在卧室床上,被子盖的严严实实,耳畔隐约萦绕着外面传进来的响动。

他愣怔了一忽,然后想起是谁来了,急忙爬起来,去开卧室门,恰巧和从厨房走出来的叶修目光撞个正着。

他已在他睡着时洗过了澡,换了身黄少天的睡衣,两人身高相仿,倒也合穿。头发还没全干,稍有些凌乱,下颌的一片铁青倒是刮过了,显得比刚才精神几分。

那人望了他几秒,眉一挑,亮了亮手里端着的两个盘子,摆在餐桌上:“少天大大醒的可真是时候啊,晚饭刚好上桌,不会是闻着味儿来的吧?”

黄少天上一秒才觉一室暖意融融,下一秒想想这话里意思不对,跳起来叫道:“你你你说什么,你才是属狗的!”

叶修一脸无辜状,忍着笑:“我说什么了?哦,原来少天大大是属狗的?”


“......老叶,你说话这么噎人你妈知道吗?”黄少天简直泪流满面,“还能不能好了真是,我到底是怎么看上你的。第一回见面的时候,笑的那么温柔是故意的吗?是故意的吧,我是被骗了啊!!!”


叶修听着黄少天的吐槽,却回想起当年在蓝雨赛馆后门通道里初见,因为战队失利而沮丧,却满怀不甘,紧握双拳朝他走来的小朋友。

“第一次见面嘛......"他眼底露出一丝怀念的感慨,“啧,你那时看起来就像被遗弃的小狗似的......”

说起来,那时候看着小朋友红红的眼睛,自己竟是想起了很久以前,外婆家附近遇到的,那个不爱说话的弟弟啊,也是用那样的眼神看着他,叫他没办法放着他不管。


“老叶老叶!”见叶修走起神来,黄少天有些担心的喊了两声,看着那人目光的焦点又落回自己身上,忍不住略带嫌弃的继续说,"你想什么呢,一脸YY过度的样子。"


“呵呵,大概是一个,像小周一样又好看、又安静的人吧。”叶修莞尔,戏谑道。

“切。。。有什么了不起,我还认识一个像队长一样又温柔、又帅气的人呢!”黄少天撇撇嘴,想起下午刚给队友们讲过的陈年往事。


叶修看着黄少天一副不服气的样子,和写满快来安抚我的眼神,不由得心中软成一汪清泉。

正在此时,他随意丢在茶几上的手机开始震动,叶修低头看了一眼屏幕上闪动的叶秋二字,顺手拿起来,走过数月未见的恋人身边,伸手环上他的腰,额头轻轻抵上他额头,绽开一个灿烂的笑,然后看着他越来越红的脸颊,按下接听键。


“混账哥哥,家里大扫除,找出个你的旧箱子,一堆没用的玩意,究竟是要不要了?”

“叶秋你够闲的,打长途给我就为了说这个?”

“......”叶秋心里很郁闷,总不能说我想问问你是不是平安到达了吧,还不被嘲讽到死啊,心好累。


“对了,都有什么啊?”


叶秋愤愤的翻着箱子里的老古董一样一样报起来:

“游戏机”

“掌机”

“PS4”

“游戏卡带”

“哦,还有个棒球,你居然会有个棒球?没有搞错吧?”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迅速的回答:“啊——,这个啊,这个棒球给我收好了。”顿了顿继续道,“游戏机什么的你就看着处理吧。”


刚刚从叶修手臂中摆脱,朝餐桌走去的黄少天突然停了下来。


棒球?

游戏机?

不,会,吧!!!


他冲进卧室打开自己柜子的最下面一格,一阵翻腾之后——


鸡飞狗跳。


叶修和黄少天看着床上摆着的那件蓝色旧男童帽衫外套,和那只保存完好的古老PS掌上游戏机,囧。


“所以说这就是你送给又好看、又安静的人的临别礼物???”黄少天突然得意的一笑。

叶修挑了挑眉:“少天,原来哥在你心目中是又温柔、又帅气的人?”


看着叶修靠近过来的,果真又温柔又帅气的脸,黄少天模模糊糊想起小卢今天说过的话。


糟糕,好像真的是初恋呢。


***此处应有那啥,大家都懂,已知不具。***


外一篇:我是遥远的番外预告[短]


黄少天:“老叶,你这大包小包都带的什么啊?这看起来怎么不像行李呢?”

叶修:“咳,是礼物。”

“礼物?给我的? ”黄少天觉得空调打的有点高,“我说你这画风略显魔性啊,不行让我先笑一会......”

“不是给你的。”叶修略显尴尬。

“......”黄少天脸上挂不住了,“啊啊啊,老叶你先坐着,我去洗个手啊,对刚才吃完饭还没洗手呢,一手的油,不洗一会把衣服弄脏了,我马上就回来啊。”

叶修手疾眼快,一把捞住要开闪避的那人手腕:“不是,是给咱爸咱妈的礼物。”

“......”

“......”

“什,什么!!!怎么就咱,爸,咱,妈了!!!!!!”黄少天终于不负叶修所望的凌乱了。

叶修按住他肩膀,一本正经的说:“少天大大,你看咱俩交往也快五个月,感情关系稳定步入正轨,你是不是也该带我见个家长了啊。”

“我次奥——”黄少天耳根都红了,心说什么交往五个月,刚告白完你就跑回B市,然后停不了的开会出差出差开会,明明就五个月没见面好吧。又没好意思说,说出来好像自己很想这人一样,其实是真的想。纠结完了,突然抓狂道:“你怎么不带我见家长。”

叶修施施然掏出手机按亮屏幕,转过来给黄少天看。

携旅网机票预订成功短信,两条。

“见完你家长,就去见我家长。”


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说。


叶修看着眼前这一头扎进沙发里,cosplay鸵鸟的人,忍不住轻笑起来,伸出一只手去握他手:“少天。”

“嗯。”黄少天没抬头,闷闷的应了一声。


叶修又唤:“少天——”

“我知道你跟妈提过我的事,我就是想让她放心,咱俩会好好的。”


黄少天觉得自己脸热的简直不能好了。


过了许久,他在沙发上翻了个身坐起来,顺势把叶修拉到眼前,盯着那人睡衣的第二颗纽扣,咬牙道:“行吧,见就见呗。”


半晌不见叶修回话。


抬头一看,那人正含笑望他。

黄少天只觉这笑意像去年春节G市中心广场上放的焰火,炸裂在他脑子里,“砰”的一响。


见他眼神都恍惚了,叶修连忙晃晃两人还紧紧握着的那只手,求安抚道:“少天大大,我其实也很紧张的啊,礼物倒是买了很多,可不知道咱妈喜欢什么呢。”


黄少天看了那人一眼,忽然笑了:“老叶你放心,空着手去,你都能过的了关。”


谁让你电视直播表白这么不要脸的事都敢想敢做啊,我妈现在已经是你脑残粉了。


******************************************


文中不说话的小天取材于亲戚家小朋友的真实故事,可惜他的爸爸妈妈至今仍在国外忙于工作,寄居于叔叔家每天沉溺于看电视的他仍不愿说话,现实里并没有一个温柔又帅气的帽衫哥哥愿意耐心倾听他的心事。

愿他早日走出沉默。



OOC引发的崩坏小剧场:


黄少天:“老叶那时候说好的明年再来你为什么说话不算数!”

叶修:“我去了啊,不过我妈让我盯着表弟写作业,每天下午4点他家大人回来以后,我才能出门怪我咯。”

黄少天:“我靠靠靠,那年寒假我妈有事出国了让我去住我奶奶家,离着好几十公里呢,要倒三趟公交车,在路上晃两个多小时,我每天都在那等你到下午3点才走怪我咯。”



叶修&黄少天:“那个作者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作者泪流满面状蹲在墙角画圈圈:“果然我只会虐吗?果然我不适合傻甜白吗?果然我写的甜被我男神嫌弃了吗?好吧,我懂了,我去开一个叫《断情》的坑吧。”

叶修&黄少天:“............”



最后例行花式求评论!!!爱你们,给评论的小天使~~~~~


评论(74)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