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无限

叶本命,叶黄本命。

【叶黄】小小的太阳09.单挑(原著向)

注意:
1、HEHEHE
2、OOCOOCOOC

3、只想谈恋爱,所以,剧情跳的就这么快。


以下加粗字体为全职原文

第一次写同人,文笔渣,见谅


*******************************


第八赛季划上了休止符。

好消息是小朋友获得了一击必杀奖项,叶修在QQ上对他表示了友好(自认) 的鼓励和更高的期望。 

坏消息是,嘉世出局了。 

更坏的消息是,孙翔和一叶之秋留下了。 

而最坏的消息是,雷霆战队队长,全明星选手,战术大师肖时钦,转会加入嘉世了。 


面对这个既成事实,陈果有些不爽,老魏有些焦虑,叶修表现淡定。


他看着小朋友洋洋洒洒数千字的留言,去伪存菁终于得到中心思想:肖时钦和孙翔绑在一块也打不过一个叶秋。

他回复消息给他,只有四个字:“叫我叶修。”

然后登录游戏。

挑战赛的准备工作,开始了。


第九赛季距离梦想更近一步。

在遭遇嘉世之前的挑战赛队伍并不能给兴欣造成太多阻碍,而遭遇嘉世——

会让叶修痛,不会让叶修输。


“老叶,祝贺胜利!”

“老叶,你看你不在乎当网管住狗窝,有的是人在乎,新闻看了吗?我告诉你你那个狗窝照片都见报了,上次过去还不肯让我看,这下藏不住了吧,行了不用解释,我知道你是真不在乎。不过你的粉丝都炸了,还有看见我们队长的采访了吗?大家都震,惊,了!”

“嘉世,这次真的完了。”


决赛结束后,叶修一边慢慢的翻看小朋友发来的消息,一边在心里默默的想。 

等我拿到了冠军,告诉你一个秘密。 

不过,现在这个冠军的份量,还不够啊。 


“阔别联盟这么久,此时此刻,您有什么想说的吗?”在联盟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最后这么问。 

“呵呵,”叶修笑了笑,随即开口道:“我回来了。” 


        一定要回来。 

         我回来了。 


第十赛季的战斗是从野图boss开始的,新战队,新赛季,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兴欣一切从零开始,叶修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更忙,QQ上常常会收到小朋友的留言,却很少再听到他喊来PK了。


“我擦勒你在哪里啊?” 

“老叶你在哪快出来我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了!”


偶然在战场遇到的时候,他也会心一笑,知道彼此都在为了理想而努力着。


然后就这么忙碌着,时间一晃,到了新年的全明星周末。 

叶修之前参加全明星活动,都是见角色不见人的,这次好不容易真人露面,又是在霸图主场,噱头十足。从早到晚各种琐事不断,战队宣传,网友互动,记者访谈,被安排的满满当当。 

一直到第三天的全明星赛开始,也没跟黄少天单独说上一个字。 


终于又,站在同一个赛场上。


“老叶!”黄少天叫着,拔刀斩剑光洒出。


叶修微微一笑。

看着他,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护卫在索克萨尔身前。

看着他,将机会主义发挥到极致,如真正的刺客般击倒大漠孤烟。


昔日的小朋友早已成长为和他比肩的人了啊,他从来没有一刻,比现在更清醒的认识到这点。 


“少天——”他的名字在他心里默念。


叶修已不记得是从何时开始,不再当面喊人“小朋友”,改作正经又不失亲近的称呼“少天”。

但他却清楚的记得,为何近两年来,这称呼很少当面喊出口。


那是他偶然点开QQ聊天语音记录,听到自己的声音。


“少,天——”

第一个字的尾音慢慢低下来,甜腻的,在舌尖上绕了一绕,第二个字的尾音又缓缓升上去,浓郁芬芳的,飘散在空气中。

透着三分戏谑,三分温柔,三分宠溺,还有一丝莫名的缠绵。


他感觉耳垂开始发烫。


“都别动,私人恩怨,单挑!”耳机里传来那人恼羞成怒般的大吼。


叶修抬眼望去,金发蓝眸的剑客单手光剑凌空斜指,月色的披风在风中翻飞。

他仿佛还记得夜雨声烦第一次站在一叶之秋面前的模样,近十年过去了,等级已经提升,橙装已经换银,冰雨已经比那时更长更窄,记忆里的小剑客,已经长大。

他坐在只有一人的比赛席里,情不自禁的伸手,如当年般想抚一下他的头发,又像被回忆烫伤似的飞一样缩回来。

他尴尬的清清嗓子,掩饰般喊到:“裁判,裁判能听到吗?”


一个瞬间,他觉得自己就是孑然一身江湖浪迹的君莫笑。

红尘路陌陌,天涯雪皑皑,看过了夜雨十年灯,放过了身前身后名。

终于遇见那个共剪西窗烛的人。


走下全明星赛场的时候,叶修两只手插在兜里,缩着肩,微微低头,他没跟其他人打招呼 。

独自一个人,不紧不慢的走下来。


站在比赛席门口等待的苏沐橙拉住他衣角,担忧的望着他。

叶修微微一笑:“别担心,我很好。”


他相信他已认定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在未来不远处,等待。

他完全没有留意到,他转身之后少女那忧虑的神色,以及退场之时黄少天看着手机的反常沉默。


*********************************

本章老叶OOC千万表骂我。。。因为我每次脑补老叶喊少天,就。。。被苏到了。。。

你不知道的事:

我为什么特别喜欢写老叶在心里喊少天做“小朋友”呢?
因为我有个朋友老家的习惯管女朋友叫小朋友,于是我们天天看他这么在群里喊自家小朋友。莫名其妙被秀的飘过。。。

评论(22)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