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无限

叶本命,叶黄本命。

【叶黄】小小的太阳07.瞩目(原著向)

1、HEHEHE
2、OOCOOCOOC

3、又是短短的一章过渡,其实我开题报告还没写完,但是,一刷lofter就要拆我本命这个真的不能忍,大半夜的爬起来码文,我也是蛮拼的!!!


以下加粗字体为全职原文

第一次写同人,文笔渣,见谅


********************************


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第二场,高英杰胜王杰希,叶修一脸凝重地叹了口气。


第三场,李轩胜乔一帆。 

叶修的目光忍不住在蓝雨选手席上打了个转。


虽然有些不一样,然而心情又何其相似。 

他想起以为早已忘记了的陈年旧事,比如某个老家伙在赛场通道里,把小朋友拉到他面前时,故作随便的语气,以及在背后挤眉弄眼逼着他不能拒绝的样子。 

“来来,介绍介绍,这是我徒弟,蓝雨未来的利刃,叶秋我就给你个机会,速来陪练!” 


再比如当年他走过蓝雨训练营被遗忘的角落时,随口说过的那句:“手速不行,节奏,意识和判断倒是不错,要把握能真正发挥自己实力的机会啊。”


叶修又叹了口气,站起身来。


现在出去的话,在通道里还来的及遇见那孩子吧。


和乔一帆分开之后,叶修慢慢的走在回观众席的路上,前台的比赛想必正激烈,昏暗的赛馆通道里只有他一个人。


叶修停了下来,点着一直夹在指间的烟,深深吸了一口。 

“老叶,你还是那么多管闲事。”抬起头,迎面对上的,是黄少天狡黠的目光。 

“真是爱提携人的好前辈啊,或者其实是真想从微草诱拐可爱的未来呢?“他促狭的一笑,朝他眨了眨眼。 

“喂喂,你可别误会,我可不是故意来偷听的。我是看这阵鬼眼熟,关心一下,果然就是上次空知林遇见的小鬼吧。好吧我其实担心他受打击过大,你的新队还没组起就得少一个人哈哈!你是有打算拉他过去吧,中规中矩了,基本功倒是挺扎实的。”话唠有时也有好处,叶修还没说话,黄少天又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哦。” 

“所以‘哦‘是个什么意思!?” 

“你不是都说了嘛,拉他来我的新队,行不行还得看微草和他自个呗。”


“老叶,等你......PK啊。”擦肩而过的时候,黄少天的眼睛亮晶晶的,在黑暗里发着光,声音很低,低的几乎让叶修以为是自己的幻觉。


他举起夹着烟的右手,在耳畔挥动了一下。


时间一天天过去,转眼君莫笑50级,向着神之领域开始最后的冲刺。


期间黄少天又开着流木来要求PK,但是知道叶修要做竞技场任务,也没纠缠。


而叶修进了神之领域后又是和义斩商量结盟,又是应对大公会追杀,忙的不可开交,直到某日黄少天在群里弹君莫笑,叶修才恍然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和他联系了。 


用人家的时候随叫随到,不用的时候丢在一边,也真是够呛啊。叶修心里暗暗的吐槽自己。


“单挑啊竞技场约你很久了,让我好好见识一下你的散人!”

“开修正。” 

“来啊来啊来啊!” 


黄少天又嚷着单挑的时候,叶修想着全明星赛馆昏暗的走廊里小朋友低声的要求,敲下一个“来”字。


大概真是很久没和小朋友斗嘴了。


他坏心眼的把人拉到正指导义斩五人组的房间里,看着黄少天气急败坏的样子,忍不住微微一笑。


黄少天在圈里人缘真的是很好啊。 

有他的存在,群和游戏里大家才会嘻嘻哈哈的热闹着,而他不在的时候,QQ群都几乎没了存在感。


忽听一声清亮的龙吟,斩楼兰已经被荡飞出去。

夜雨声烦身畔剑气波开一个漂亮的剑圈,冰雨收回,剑尖斜斜向下。


“有什么感想啊兄弟?”黄少天问。


“大神,这是干嘛呀?”斩楼兰也震惊的私信来问叶修。


叶修一面好笑的看着场中还在耍帅的剑圣,一面回答:

“......黄少天是来找我的,其他人只是闲着没事跑来围观的。 ”


终于轮到他下场,操纵着君莫笑走上擂台,叶修看着对面熟悉的剑客。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站在一起了啊,时间改变了很多,他甚至已然失去了他的一叶之秋。

幸好,夜雨声烦还在。


“嗯,差不多了,洗洗睡吧?”叶修忍不住像过去一样开了句玩笑。


“我靠,我和你拼了!”不出意料换回黄少天愤怒的咆哮。


君莫笑一跳让过刺来的冰雨,反手千机伞一甩,突得翻起变长为战矛。


就是这样吧。

没有了一叶之秋又如何呢?君莫笑会拿回我的荣耀!


打完一场,完成对小朋友的承诺,叶修果断退了,留下一群排队求PK被拒的职业选手郁闷不已。


对着视频做复盘的时候,他的嘴角一直向上翘着。

好久不见,比以前更强了,联盟的剑圣,愈发耀眼。

他默默的对屏幕上抓住机会落凤斩反击成功的剑客说,等着我啊,一定回来。



***************************************************

小剧场:

全明星周末观众挑战赛结束的那天晚上,叶·不想出风头·修不出意料的又收到了喻·看戏·报复·助攻·文州的私信。

“呵呵。”
“叶神,最近又和少天见面了吗?”
“少天看到你的龙抬头很是惊讶呢。”
“当然,他是真惊讶还是装惊讶,我还是能分辨出来的。”
叶修已然淡定装死关掉QQ对话框,决定登陆游戏去练级。
然而那晚的练级区小怪仍未知道君莫笑大大的DPS为何比平时更猛的无法承受。

评论(19)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