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无限

叶本命,叶黄本命。

【叶黄】小小的太阳06.了然(原著向)

注意:

1、HEHEHE
2、OOCOOCOOC
3、想尝试解读叶修的心理,因为虫爹原著几乎没有。所以正文部分完全没有其他人视角,有些情节可能过简,因为发生在叶修视线以外的事情恕无能为力。
4、对了,这世上还有种叫番外的东西你猜我是知道还是不知道呢?


以下加粗字体为全职原文

第一次写同人,文笔渣,见谅


**************************************


“你暴露了!”


半夜把黄少天拖出来打副本的事,必然瞒不过喻文州。 

饶是叶修心下明白,收到黄少天消息的时候,也觉得太快了些。


喻文州通过黄少天跟他闲聊。

喻文州开着黄少天的小号和他切磋。

喻文州一本正经的跟他讨论散人的装备、优势、前景。


叶修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右眼皮跳的都快抽筋了。

虽然知道黄少天就在一旁,喻文州不会多说什么,透过流木小剑客,还是仿佛能看见喻文州似笑非笑的表情。


这种欺负了小朋友,预感要被家长找上门来的感觉到底是个什么鬼呀!


然而该来的总会来的。


“叶神,和少天玩的还开心吗?”

喻文州QQ发来私聊的时候,叶修刚刚在空知林和黄少天组上队准备开始以大欺小。


“最近叶神和少天联系好像挺多啊。”

“我是可以替少天有所期待呢?还是应该再提醒你点什么?”


君莫笑看着游戏里流木发来的消息,从欢快的显摆强袭之剑到跃跃欲试的要比人头数,心中暗叹一声。


“喻文州同志,暂时还没什么可期待的。”


“暂时?”

“暂时。”


喻文州同志你关心的重点好像不太对。

叶修虽然很想吐槽,最终还是诚实了一次。


“好吧,少天明早还有训练,别让他睡太晚了,再见。”

喻文州来的突然,走的干脆。


叶修想解释两句,又觉得欲盖弥彰,何况喻文州也没给他留解释的机会。

于是淡定的和黄少天汇合,欺负霸气宏图的布衣去了。


已经是凌晨时分,黄少天人虽跳脱,联赛期间却是一贯严格遵守战队规定作息时间的,若不是因为他,这会早应该睡了。

叶修想起喻文州刚才的话,心里有些愧疚,抬眼正看见三个玩家齐齐冲向流木,终于也手快过了脑子一回,君莫笑闪到近前抬手一甩,千机伞撑开挡下一波攻击。


“靠,你撞到我了!”黄少天的大叫声让他突然清醒,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走神。

“我这盾重量低”叶修连忙给自己找理由。

“哦?重量多少?”黄少天却没发现他的异常。

“吵死了,抓紧时间。”叶修忽然间有些烦躁,荣耀教科书大人的无名之火就此顺理成章的发泄在适逢其会的元素法师、鬼剑士和刺客身上。


反猎杀行动暂时结束后,黄少天凑了过来。

听着话唠唠唠叨叨的分析带领新人队伍杀回联盟的可能性,叶修却难得没有抬杠。

他忽然觉得小朋友的念叨其实也并没有很烦,默默的听着,偶尔也轻声回应两句。


他有多了解黄少天,黄少天就有多了解他。

了解他有多骄傲,了解他与嘉世的羁绊有多深,了解他不能加入任何现有战队的固执。

了解他只能从零开始与过去的自己决裂之痛,了解他追逐胜利的单纯之心。


纵然洒脱如叶修,在想到这世上还有一人毫无条件毫无保留的信你,懂你,助你,等你,心跳也不由自主的快了起来。

或许因为他本就是这样的人,对他的误会、诬蔑,恶意也罢故意也罢,都风轻云淡的看,对他的好,却时时刻刻铭记在心。


他不说辛苦,不代表他不觉得辛苦。

他忍得住孤独,不代表他喜欢孤独。


“目的地本来就是会被曝光的。”叶修说。

“哦?”

“我们会上电视。”叶修很想和小朋友多聊一会,但是看着屏幕右下角的系统时钟,还是委婉的说了一句。

“你提醒我了……你们去一线峡谷,我还跟着你们干毛啊……”黄少天跳起来了。


流木下线之后,叶修忍不住又在心里暗暗的叹了口气,自从与黄少天见过一次之后,他叹气的次数比过去一年还要多。


一线峡谷副本开局时的一个失误,清楚的提醒着他,你的心已经乱了。


*****************************************

存稿结束,后面只有大纲了,日更无法保证。。。
周末两天课,今天交开题。然而我都还没有写!

这章有些短,其实我也不想的,但是考虑到要留点时间给老叶反思一下,就这样结束吧。

我是在脑补老叶的心理活动嘛,写清楚了就行,如果再抄原文就是混更了。

好吧,我坦白,我是查资料时看起mad一发而不可收看了通宵。。。

很喜欢mad《这一路走来》对叶修的诠释,除了隐拆我本命这点之外。
然正因为叶修这一路走来从不说辛苦,忍得住孤独,因为他心里的在乎,多希望有少天在他身旁。
他们不需要矫柔的呵护,不需要矫情的牺牲,他们是并立在巅峰的对手和伙伴,是相视一笑的默契和无须多言的坦白。(少天我最后这句不是在黑你,真的)

最后要说久任大大做的全职高手伪电影片花系列实在太棒,看到第一个镜头我就燃了!

原来不修边幅的虚胖脸是这样的!!!三次元男神饰演二次元男神,不能更满足!!!

久任大大你真是太帅了!点32万个赞!!!
没看过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一看啊!!!

评论(31)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