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无限

叶本命,叶黄本命。

叶黄CP向个人相关二十问

@我喜欢然老师
地铁上完成的。

1.入坑叶黄多久了?
说起来,正好两年。

2.喜欢叶黄的契机是?
就是安利朋友看全职,他让我帮忙找个TXT版放Kindle上,我就下载了个打开随便看了一眼——

“啊……今晚的天气真不错啊”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黑不见的夜色
呆呆地忘了半晌后,黄少天的目光转回,深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精神一振,从此打开新世界大门。

3.原文or动漫里最喜欢的一个片段是?
天天来网吧帮叶叶打副本啊。

4.接第三题,为什么喜欢这个片段?
追连载的时候一直心疼我叶,觉得职业圈真是个超级冰冷、超级没有人情味的地方,然后被为了朋友在冬夜里穿个连帽衫跑来网吧这种危险之地的少天治愈了。

5.在叶黄周边(包括同人和官方)or本子之类的花过大概多少钱?
不记得,反正是五位数。

6.有没有为叶黄做过一些看起来特别傻但是以后或许会觉得很有意思的事呢?
花钱抽奖这种事我觉得我一辈子也不太会为别人做了。

7.有没有过出坑的想法?
没有。

8.接第七题,有的话是因为什么,没有的话又是因为什么?
因为“走过全职路,终老叶黄谷”啊。

9.假如有一天自己要出坑了,最后会做点什么事当作纪念?
tan90,过。

10.你理想中的叶黄是怎么样的呢?
就是原著那样的。

11.还记得入坑时看的第一篇文or第一张图吗?
第一篇文似乎是千只鹤,百度来的。

12.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文手?
赤莲三藏、凌云(喜欢《长流》啊!)

13.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画手?
卡总

14.在叶黄坑里有没有特别想要感谢的人?敢艾特吗?
我敢艾特,但是某些人总想暗戳戳地假装没账号这回事,不让。

15.原著剧情下的他们谈恋爱会是怎么样的呢?有脑补过吗?
脑补很多了,我写的大多数是原著向吧。

16.有没有想过为他们画些什么,写些什么最终碍于各种原因没有动手?有的话,在这里说出来吧。
这个太多了,能说三天三夜,现在也还在继续写着,然而我的手速远远跟不上脑速我也很崩溃啊。

17.同人里面最不能接受怎么样的ooc、剧情以及梗?
各种意义上的BE。我叶我天那么好,怎么能BE,他们值得最幸福的人生,最美好的未来。

18.是洁癖、绝对的不逆不拆吗?
基本上,是的。

19.夸夸叶黄吧
我CP全世界第一帅、第一好、第一甜、第一般配,不接受质疑。(表打我

20.最后再对叶修和黄少天说句最想要说的话吧。
叶叶天天我爱你们!你们快去结婚吧!

评论(7)

热度(137)